打架怕被罵! 國三生搞失蹤

綜合報導

  

烏龍一場,卻把大人嚇壞急死了,高雄縣岡山國中有一名國三學生,過了放學時間沒有回家,家裡大人出門尋找,卻在河堤發現少年的腳踏車,現場還有疑似打鬥的痕跡,嚇得阿公阿媽立刻報警協尋,各家新聞也都在報這則新聞,這名國三學生發現事情大條了,直到深夜才出面聯絡家人,說他沒事。

  p>

晚間的河堤旁,大規模的警力正在進行搜索,在住家附近的排水溝,發現了少年遺留在地上的書包,而原本他用來上下課的代步腳踏車早就摔進河岸邊,尤其是看到地上的磚頭,疑似打鬥的痕跡,阿公阿媽更是害怕極了,以為孫子遭逢不測,哭到崩潰,阿媽一度昏了過去,正當所有人持續在岸邊搜尋時,這名國三的卓姓少年竟然出現了,打電話給家人說是在朋友家,到了派出所,少年坦承自己因為跟同學打架,害怕被罵所以不敢回家。因為少年的父母都在台南工作,把兒子扥給高雄的阿公阿媽照顧,隔代教養很無奈,加上卓姓少年又正值國中叛逆期,幸好是虛驚一場,也結束了這場烏龍的失蹤驚魂記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