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26 12:00

爆炸中救母 郭小妹返校變英雄

林昱孜 張桓峪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五股的金紙舖發生大爆炸,讓附近的成州國小受到波及,校慶延到今天才舉辦,而當時、有一位勇敢救媽媽的郭小妹也是就讀成國小,雖然,手受傷了,今天,還是去參加校慶,同學一看到他,也為他加油打氣。

  同學們等了好久,郭小妹終於來了,一看到郭小妹,小朋友紛紛湊上去給郭小妹加油打氣,臉上帶著口罩的郭小妹,穿著運動服,到學校和大家一起同樂,故不得手上的傷口還包著紗布,他說傷口一點也不痛,但是還是好擔心媽媽的傷,當時媽媽因為被爆炸波及,滿臉鮮血,郭小妹故不得手上的傷還在痛,奮力把媽媽拉出來,向路人求救。

  事發之後,郭小妹就沒有再到學校來,同學再見到他,開心的拉著郭小妹要帶他到處走走,好多話要對好朋友說,勇敢的郭小妹,現在可是大家眼中的大英雄,對媽媽的擔心先放在心裡,現在這一刻他只是個8歲的小朋友,只想忘記爆炸瞬間的恐怖,單純開心的參加校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