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06 12:00

阿舍.微風鬧翻? 黑衣人"圍事"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知名的網購食品阿舍乾麵,真的是風波不斷,之前被爆出醬料包膨脹還有涉嫌逃漏稅。今年初進駐微風廣場,沒想到雙方合作才四個月,阿舍乾麵的董事長,因為不滿微風派人駐廠監管,要求對方離廠,結果雙方爆發糾紛。

  阿舍乾麵在台南的廠房,一早還是好多團購網友,來買乾麵一來就抱走一大箱,生意似乎不受影響,出貨也正常,不過其實廠區內,阿舍乾麵董事長正在和微風百貨主管開會,氣氛緊繃,因為雙方合作起爭執,微風希望調高乾麵售價,阿舍怕漲價會嚇跑客人,阿舍方面出面澄清說並不是合作破局,阿舍乾麵經理現在講得輕鬆,不過看看2日晚間起衝突的情況可不是這個樣子,阿舍乾麵工廠前多了一批黑衣人站崗,站在右邊穿著西裝的,是年初精品百貨入股阿舍乾麵派駐在工廠的主管,而站在他前面的分別是阿舍乾麵的老闆和老闆娘,其他3名穿黑衣服的則是阿舍的員工,雙方站在大門口吵架,老闆娘不時揮手表示不願意,還拉拉百貨主管的手,但對方態度強硬不理會。

  實際上雙方爭吵主因,是阿舍老闆不滿百貨的銷售方式,還有想要提高販賣價格,最後談不攏,阿舍才氣的要趕人出廠,對照今年一月初,阿舍當時和微風百貨風光簽約進駐百貨超商,阿舍董事長董建德還和微風的百貨主管,兩人肩並肩笑瞇瞇的模樣,沒想到才歡喜合作四個月就發生爭權風波,現在雙方都說交由律師協調,希望能弭平糾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