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08 19:00

原諒殺兒兇手 游媽媽走出傷痛

綜合報導  / 宜蘭縣

  母親節這天,也有媽媽沒有孩子的祝福,宜蘭這位游媽媽,十年前,她的兒子被誤殺過世,不過她不怨恨,選擇原諒兇手,這個母親節,游媽媽參加母親節活動,告訴大家,她走出喪子的哀痛。

  穿著紅色套裝,剪完一頭短髮的游媽媽,每年母親節,最痛的就是沒有兒子在身邊,十年前,兒子意外被誤殺,游媽媽一度無法接受,每天以淚洗面,但最後,她卻選擇用寬恕的心,原諒殺子的兇手,甚至還和他成了好朋友,但每年的母親節,游媽媽都難掩悲傷,這一次游媽媽特地參加母親節活動,要把漂亮的自己展現出來,表示已經走過痛失兒子的陰霾。

  而在基隆,還有另外一個感人的故事,曾經吸毒成癮的小凱,讓相依為命的阿嬤傷透了心,小凱下定決心要戒掉毒癮重新做人,逐漸恢復正常生活,這都要感謝阿嬤一路的陪伴,為了報答這20年來的養育之恩,小凱選在今年母親節,特別親手做了蛋糕,要送給最愛的阿嬤,攪麵粉、切蛋糕、塗奶油,每個步驟都小心翼翼,第一次做蛋糕,小凱只希望把自己的愛傳給阿嬤,蛋糕好不好吃不重要,對阿媽來說,小凱重新做人,就是全天下最好的母親節禮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