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08 18:58

朱芯儀帶球嫁 經紀人不滿

張鎮麟 魏台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偶像劇爆紅的小三朱芯儀,跟男友衛斯理,結婚了。衛斯理還在微博上,大方秀出結婚戒指,而且證實朱芯儀已經懷孕3個月,演藝工作即將暫停。不過整件事,朱芯儀都沒有告訴經紀人,讓經紀人非常不滿。

  手牽著手,兩個人手上都帶著結婚戒指,這是演紅小三的朱芯儀,在微博分享,與衛斯理的甜蜜照片,而且還大方的公佈結婚消息。表示自己在5/6登記結婚,因為我們非常相愛,所以決定要結婚了,還可以看到朱芯儀,跟衛斯理一家人的大合照,從臉上露出,幸福的笑容。

  結婚,其實都是因為肚子已經,有個他。朱芯儀在戲裡,懷孕的橋段,沒想到,也在現實生活上演,真的帶球結婚,也讓她的演藝事業暫時停擺。母親節預定幫師兄陳德烈站台,活動流程上還寫著神秘嘉賓。不過下午的活動,經紀人卻是完全找不到人,讓主辦單位非常傻眼。就像是人間蒸發,現在只能靠微博,關注朱芯儀,看來犀利小三的麻辣作風,就連結婚,也鬧的風風雨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