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09 18:58

蟑螂鑽進耳! 男子耳鳴吱吱叫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耳朵耳鳴還以為是耳屎,小心可能是有"小強"住在裡面!一名五十歲男子就因為突然耳鳴連續三天都沒改善後,忍不住找醫生求診,醫生用內視鏡發覺裡頭住了一隻活生生的德國蟑螂幼蟲,醫生說小昆蟲喜歡潮濕的環境跟找洞鑽,可能就是男子不經意睡著,才讓蟲蟲有機可趁,還好提早發現,沒讓小蟲鑽破耳膜,損壞聽力。

  小強你在哪裡,原來你在這裡,乳白色的小肥蟲,是德國蟑螂的幼蟲。在畫面中拼命的想往黑洞裡鑽,這可不是昆蟲躲在土裡洞穴被拍的畫面,而是在50歲熟男的左耳裡,拍下的活生生畫面,真的很噁心。這隻白色小蟲就是德國蟑螂的幼蟲。而且就躲在耳朵裡面深1.5公分的距離,整整有三天。

  畫面中的小蟲還生命力很強的動來動去,難怪讓這位大叔耳朵嗡嗡嗡一直耳鳴,好在小蟲還沒把耳膜鑽破,醫生趕緊用直徑1米厘的耳抽吸管把小蟲給吸出來,解決這場蟲蟲危機。醫生幫大叔找原因,可能就是因為做生意,常常出入潮濕的倉庫或是店面,不小心輕易肚辜,才讓蟲蟲偷偷溜了進去,所以大家千萬不要小看耳鳴,可能就是小強搞的鬼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