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09 19:00

最痛母親節! 倒車不慎輾斃愛妻

古芙仙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昨天是母親節,這家人卻過了非常悲痛的一天。高雄一位66歲男子,跟妻子和兒女慶祝完後準備出門,沒想到男子在家門前倒車時,不小心誤踩油門,站在車後方的太太,當場被輾斃。

  林先生開的黑色轎車,後車廂重重撞進自己家門口。一台黑色機車被壓在轎車右後輪下,車頭歪斜座墊全毀。可是意外當時,林先生不只撞倒車,還撞死了自己的太太。原來當時林先生和太太正要出門,林先生倒車到家門前要接太太,卻一個不小心撞上當時站在後方正在聊天的太太和鄰居。鄰居反應快逃過一劫,但林太太卻來不及,被車子給輾過捲進車下。屋裡的兒子聽到好大的撞擊聲跑出來看,結果看到媽媽被壓在爸爸的車下,急的趕快叫救護車。但林太太還是重傷死亡。

  失去妻子,林先生痛苦無力的躺在椅子上,眼睛緊閉,不敢相信自己是害死愛妻的凶手。兒子、女兒更是比誰都難過,媽媽被爸爸撞死,而且這樣的悲劇還發生在母親節。全家人才剛開心幫媽媽過完母親節,最後媽媽卻意外死亡,讓他們渡過一個最悲痛的母親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