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10 18:58

捷運1天2跳軌 2萬人等到抓狂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捷運板南線今天傳出兩次民眾跳鐵軌意外!第一次發生在上午7時08分,一名39歲女子在列車進站時跳軌,還好因為整個人正好跳進軌道空隙,只有手部受傷,但因為正值上班時間,影響乘客數將近兩萬人,而三小時後,在永春站傳出另一名女子想不開留遺書跳軌,被捷運輾過,送醫後不幸死亡。  

  監視器畫面中看到,早上捷運月台邊站滿了上班族,列車正要進站的時候,這名劉姓婦人竟然從人群人衝出來,越過黃色的安全等待線,直接往軌道跳下去。捷運馬上暫停行駛,接著消防人員和捷運局員工到軌道上將婦人移開之後,搬上單架立刻送醫,婦人右手臂挫傷沒有生命危險。

  這起意外發生在早上七點鐘,而短短3小時之後,11點左右,同樣在板南線的永春站,也發生另一名婦人跳軌自殺。現場拉起封鎖線,消防人員趕緊急救,跳軌的是一名張姓婦人,今年46歲,因為罹患子宮頸癌,久病厭世,所以想不開輕生。這麼一跳頭部遭撞擊,送醫後宣告不治,一天內,板南線先後傳出兩起跳軌自殺事件,都是選擇沒有月台門的捷運站,而這兩起跳軌事件,也影響了將近二萬名乘客通勤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