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11 06:15

孝子下田被燒傷 爸爸好心疼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彰化一名罹患小兒麻痺的男子,捨不得爸爸,頂著豔陽,在田裡工作,特地下田幫忙,沒想到抽水馬達,突然起火燃燒,他還上前撲救,結果臉部和身體都被燒燙傷,爸爸焦急得,連鞋子都沒穿,就趕到醫院,父子情深令人感動。

  急診室門口,醫護人員推著擔架衝進來,上頭躺著的男子,臉部和身體被火燙傷,都用白紗布包住,面積非常大,看起來傷勢嚴重。後頭跟著下救護車的,是男子的父親,他也急忙進醫院。看看他的腳,連鞋子都沒有穿,可見有多焦急,打著赤腳就來,而且一直守在急診室外,就怕兒子有什麼三長兩短。

  說到孝順的兒子,眼眶泛紅,語氣哽咽。他說,兒子患有小兒麻痺,卻還心疼他這個父親,已經七十幾歲,還得頂著大太陽下田,所以自願幫忙耕種,沒想到,抽水馬達起火,兒子為了撲救全身被火燒傷。想到兒子行動不便,為了減輕他的負擔,發生意外非常心疼。來到出事的現場,就是這塊農地,抽水馬達燒毀了,連旁邊的香蕉樹也燒焦,受傷的兒子,是為了保住父親的生財工具才會不顧危險撲火,還好已經沒有生命危險,否則叫父親真的難以承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