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捷運2人跳軌 一死一傷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台北捷運又出意外,造成一死一傷,下午五點40分,淡水明德站傳出有80歲老翁跳軌自殺,隔了6分鐘,在西門站也有一名20歲的女孩子趁著捷運進站跳下軌道,從監視器畫面來看,都沒有外力的侵入,至於原因,目前警方還在偵辦中。

  

台北捷運傳出意外,在下班顛峰時間5點40分,淡水明德站傳出有位82歲的老翁,疑似久病厭世,跳軌尋短,左腿當場被壓碎,緊急送往榮總就醫,最後還是傷重不治,而相隔六分鐘,西門站同樣也傳出有人趁著列車進站,在3月台的尾端,有位20歲的女孩子直接跳下月台,列車煞車不及,壓上她的頭顱與右手,工作人員緊急將送往附近的和平醫院,目前女子還有意識,但生命跡象並不樂觀。

  初步了解,這名女子78年次來自桃園,至於跳軌原因,警方還在調查中,台北捷運因為這兩起意外事故,在下班顛峰時間緊急啟動單線雙向通車直到六點15分才恢復系統正常,而捷運警察調閱月台監視錄影帶,初步沒有發現外力介入情形,懷疑2人都是輕生尋短才跳入捷運軌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