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11 18:58

兒抽搐失意識! 父母狂奔求救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為了救自己的心肝寶貝,爸爸媽媽不顧危險,抱著自己的兒子就往醫院衝。新北市一名12歲的男童患有淋巴性腫瘤,早上八點突然發作全身抽搐。等不及救護車來,父母直接抱著孩子在馬路上狂奔300公尺。幸好碰上執勤完要回程的救護車,緊急送醫,保住孩子一條命。

  監視器畫面拍下,穿著橘色衣服的媽媽,急急忙忙的在大馬路上奔跑。邊跑還不斷回頭,試圖伸手要攔計程車。但碰上上班尖峰時間,根本沒有計程車肯停下來。這個慌張的媽媽,突然看到眼前的消防隊,立刻跑進去。但因為跑的太急、太喘了,連一句話都說不清楚,消防隊員只好跟著她一起走出來,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。

  遠遠在馬路的另外一邊,爸爸緊緊抱著兒子,也在往前拼命跑。原來是他們的兒子,突然全身抽搐沒有意識,把爸爸媽媽嚇壞。等不及救護車,直接抱著兒子要往醫院跑。也許是老天爺也被感動了,就在這個時候,出現一台剛執完勤務的救護車。爸爸媽媽像是看到救星一樣,終於鬆了一口氣。消防隊員趕緊把男童抬上救護車,送往醫院急救。

  原來這名12歲小弟弟患有淋巴性腫瘤,長期臥病在床。今天早上突然發病陷入昏迷,爸爸媽媽怎麼叫都叫不醒。雖然打了電話叫救護車,但著急的爸爸根本連一分鐘也等不下去,急忙抱著兒子就要往醫院衝。

  為了救心愛的兒子,顧不得從家裡到醫院的路程有多遠。爸媽的心裡,只記得拼了命都要把兒子救回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