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12 23:00

4煞校園持槍尋仇 3學生送醫

巫召清 陳湘芸 豆照勳 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苗栗縣一所私立專科學校,傍晚發生槍擊案,四名校外人士,持槍闖進校園找人尋仇,看見一群學生在超商前面就動手打人,其中一名男子還持槍用槍托猛敲學生的頭,結果槍不小心走火,子彈剛好射到一名學生的手指頭,三名受害學生都被送到醫院。

  這名同學神情恐懼衣衫不整的被緊急推進急診室,他打電話給家人,哭著說很害怕,還有這名學生頭部被打得很嚴重,躺在單架上不斷嘔吐。而這一名同學頭上包著白色紗布,滿臉鮮血被送進醫院,他怎麼也想不到,好端端在學校,竟然遭四名校外人士持槍尋仇,過程中,槍枝走火,打中一名學生的手指頭。

  回到案發現場,警方拉起封鎖線,當時他們幾位同學就是坐在這裡的椅子上閒聊,突然就出現四名校外人士,走到他們面前,先是嗆聲接著就一陣猛打。校內監視器清楚拍到,四名校外人士趁亂混進校園,他們乘坐一輛紅色轎車直接停在校門口,案發之後四個人慌張從警衛室旁逃逸,目前警方已經根據車號,以及車形鎖定對象展開追緝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