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14 18:58

荷槍實彈辦糾紛 鬧事酒客落跑

洪杰民 報導

  南投一名酒客,在小吃店喝酒鬧事,居然引來十多部警車,二十多名警察來包圍小吃部,大家以為發生重大槍擊案,嚇得要死,一問之下,原來,附近的分局成立快速打擊犯罪部隊,正在演習,一聽到有狀況,全隊開拔到小吃店,嚇得鬧事的酒客,腳底抹油,趕快落跑。

  一部警車匆匆忙忙開到街口,一下子第二部警車也來了,緊接著第三部警車趕來支援,第四部來的是型車直接停到門口,還有第五部警車也在三十秒內趕到,總共十多部警車,二十多個警察浩浩蕩蕩包圍這間小吃店。小吃店老闆娘衝出來,眼神左飄右看,我的媽呀!怎麼這麼多警察啊。

  到底發生什麼大案件,街頭好多路人停下來探頭探腦,是槍擊案嗎?還是發生重大命案,?老闆娘急了,比手畫腳的說不過就一個酒客喝酒鬧事,他們報案請個管區來勸勸,居然來了抓槍擊要犯的大陣仗。原來這些警察,是分局剛成立的快速打擊犯罪部隊,正在演習,一聽到附近有人喝酒鬧事,立刻全隊開拔到案發現場,真槍實彈打擊犯罪,酒客被嚇得不見人影,這快速打擊犯罪部隊,動作又快又有效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