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14 18:58

最牛通緝犯! 使出蠻力抗4警

陳建邦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 / 嘉義市

  嘉義市警方出外巡邏時,發現一個毒品通緝犯,員警立刻上前盤查,不過,通緝犯不但謊報名字,員警要帶他回警局調查時,他還奮力掙脫,就是不肯乖乖就範。

  巡邏員警發現賴姓通緝犯身影,隨即追了上去,只是這名賴姓通緝犯因為心虛,根本不肯乖乖就範。一名員警用警棍架住,另外三個用抓的,用拉的,但是賴姓通緝犯就怕被逮到,用盡全身的力死命抵抗,四名員警好不容易把他整個人架住了,連拖帶拉的要把人推進車子裡。

  但是賴姓通緝犯奮力的抵抗,出力出到都爆青筋了。怎麼樣就是不肯上警車,就連被壓制在地上都還能反抗,還不斷的大吼大叫,說自己沒犯錯,就這樣四名員警被他盧了10多分鐘,最後鞋子也掉了,頭也撞傷了,力氣也沒了。

  這名賴姓嫌犯,因為販賣毒品被通緝,被員警逮到時還報假姓名,企圖矇騙警方,被識破了又怕被逮捕難逃牢獄之災,索性當起蠻牛對抗警方,不過終究是白費力氣,最後還是被抓回警局,不過也讓四名員警為了他,累到氣喘噓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