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15 06:15

翻牆偷工廠! 3惡煞囂張瞪監視器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彰化有三個小偷翻牆進工廠,拿走八萬元現金,和一台價值十六萬的相機。在偷竊時,他們都戴上面罩,手上還拿著一公尺的鐵棍翻箱倒櫃,而臨走前,他們還回頭瞪了監視器一眼,非常囂張。

  凌晨三點多,三名男子鬼鬼祟祟,從工廠圍牆邊翻進來準備偷東西。三個人先是破壞了鐵門窗,從窗口跳進去,然後從容的到處晃啊晃,要找貴的東西下手,翻箱倒櫃後,又跑上二樓,這時屋主在睡覺他們也不怕,偷偷摸摸的偷走了八萬塊現金,還有一台十六萬的高檔相機,等到屋主醒來,發現口袋裡的錢包證件掉滿地,鈔票也被拿光,才發現居然遭小偷。

  三個小偷總共在工廠裡待了一個多小時。監視器中的他們,臉上都帶著面罩,根本就看不出是誰,臨走前還不忘瞪了監視器一眼,行徑非常囂張,還好當時屋主一家都在睡覺,否則小偷人手一枝鐵棒,要是有人醒過來起爭執,恐怕會發生危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