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0/12 18:58

搶劫養5女友 花心男凶悍拒捕

潘潔瑩 邱顯雄 報導

  高雄一名男子,失業還劈腿交了五名女朋友,為了給女友花用,他到處行搶,警察發現他行蹤上前圍捕,這名搶匪很兇悍,拿扁鑽攻擊,造成2名員警受傷送醫,警匪扭打的過程都被拍了下來。

  穿著黑色上衣的男子就是搶匪,他走進自助餐店夾菜,這時候埋伏的兩名便衣警察衝上來,紅色上衣和白色上衣的便衣警察,努力壓制搶匪,嫌犯死命掙脫,這一幕3人打成一團的畫面,看起來是警察佔了上風,其實被壓住的搶匪,正拿著扁鑽不斷攻擊警察,搶匪頑強抵抗中鞋子還掉了一隻。

  接著就看到搶匪拖著兩名便衣員警,三個人影一路往自助餐店外面移動,好不容易兩名警察最後逮捕到搶匪,不過他們卻都受傷送醫。其中這名小隊長的臉就差點被毀容,為了抓賊他們真的很勇敢,臉上好幾道的傷口,休養一晚後還看得到血絲,小隊長說他和隊員在自助餐店中,因為擔心嫌犯傷到其他人,所以當時顧不得被扁鑽毀容、戳手臂的痛楚,還要努力壓制對方。

  被逮捕的嫌犯坐在派出所,30歲的洪姓男子坦言,最近同時交了5名女友,為了要努力滿足女友們,他才到處搶到處偷。嫌犯被逮後,恐怕這些女友才知道,男友不但是搶匪而且還很會劈腿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