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17 12:00

護妻心切 莽夫闖校園"假潑酸"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  新竹一名男子,和當老師的太太最近常常吵架,他覺得是學校工作太多才讓太太情緒不好,於是男子拿著電擊棒,還有一罐疑似硫酸的黃色液體衝進學校、向校長潑灑,還好這液體只是黃色的汽水,男子最後被趕到的警方壓制逮捕。

 太太坐在派出所前低著頭,不斷打電話,很無奈的樣子,她的先生被警察抓到派出所,還要被法辦,因為先生帶著這罐不明液體,上頭還貼了黑色膠帶,看起來好像是硫酸,而這液體先生帶到學校去,看到老師就亂潑,嚇壞所有人,還好這不明液體只是汽水。

  但先生為什麼要這樣做,原來是兩人最近常吵架,先生認為,是當老師的太太工作壓力太大,才會亂發脾氣,不止帶著嚇人的液體,身上還有電擊棒和美工刀,似乎真的想找校長算帳,但校長說,老師的工作並不多啊,還好先生最後被警方制止了,沒有傷害到任何人,只是擔心太太工作太多,卻用這種方式護妻,用錯方法,先生也只能乖乖接受法律制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