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29 11:58

電擊討債強押人 被害母機警報案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一位葉姓男子,在大馬路上被4名歹徒強押上車,強迫他幫欠錢的朋友還債。為了逼葉姓男子拿出錢來,歹徒還以用電擊棒毆打他。後來葉姓男子被押回住處,他的媽媽很機警,假裝要上樓拿錢卻趁機報警,最後警方趕到現場逮捕嫌犯。

  葉姓男子滿臉無辜的站在路旁,手比著馬路,他就是在這裡被四名男子強押上車,威脅他拿出十萬元來,葉姓男子堅決反抗,最後嫌犯為了逼葉姓男子拿出錢,居然把他帶到汽車賓館凌虐。而透過畫面可以看到一台深色轎車凌晨時進入這家賓館,接著他被強押進房間,先被電擊棒攻擊頭部,再經過長達4個小時的踢打凌虐,最後葉姓男子受不了,被強押回家拿錢,還好當時被媽媽撞見,一看到兒子被陌生人,打的全身是傷,機警的悄悄報警。

  警方隨即趕到葉姓男子家將犯人逮捕,一問之下才知道,原來是葉姓男子的朋友跟嫌犯借了一萬元之後不見人影,這四名男子才會鎖定葉姓男子,叫他代替朋友還錢,只是葉姓男子和欠錢的朋友已經好久沒有聯絡,居然這樣被當成冤大頭,還被電擊棒攻擊,讓葉姓男子大聲感嘆真的是倒楣透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