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28 11:58

殘暴討債集團 痛打孕婦拖行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

苗栗警方逮補一個惡劣的討債集團,被害人如果不還錢就用電擊棒傷害,其中一名懷孕八個月的孕婦,帶著四個小孩沒有收入,借了三萬元還不出來,討債集團成員竟然痛打孕婦還在地上拖行,手段非常惡劣。

  

這個電擊棒,就是被害人不還錢的時候,拿出來嚇人還打人的,除了電擊棒,還有桌上的球棒都是他們討債的工具,警方到嫌犯家中搜索時,就在床頭搜出這電擊棒,而且一次還藏了兩支,另外還從床旁邊的櫃子搜出一堆本票和帳冊,牆壁上的白板,記錄了被害人的借款明細,最慘的是一名懷孕八個月的孕婦,為了養四個小孩,跟這集團借了三萬元還不出來,開著車子躲債,竟然被這個集團強行從車上拉下又打又拖,害她差點流產。

(竹南分局副分局長 吳榮嘉:很明顯扣住她的車,硬要將小朋友拉下來,壓這台車將它扣走。)

  這名孕婦為了生活及生產費用,不得已向錢莊借款3萬元,每10天利息4500元,月利率高達45分,警方發現,跟這個集團借錢的有許多計程車司機,不排除還有其他被害人,現在抓到了三個人,還在追其他集團成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