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19 12:00

男子被削頭慘死 折屍塞帆布袋

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市驚傳袋屍命案,一個男子在租屋處,喝酒後跟室友發生口角,室友疑似拿利器攻擊他,導致男子慘死,而且警方趕到現場時,發現死者的頭皮被削掉兩大塊,身體還被對折,裝進帆布袋。

  不願相信兒子就這樣走了,死者的爸爸無力的靠在牆邊,難過得放聲大哭,一旁的媽媽兩眼浮腫一臉疲憊,到現在她還無法接受兒子死亡的事實。沒想到上午才剛跟媽媽拿了證件,下午就出事,連再見都還來不及說。

  重回到發生命案的這個現場,是一棟一二樓的透天厝,一樓的鐵門已經拉了下來,死者一個人租屋跟四名室友同住在這裡,隔壁的鄰居說,他們每天晚上都很吵,案發當天有鄰居看到死者跟幾個室友一起在一樓的客廳喝酒聊天,好像有吵架發生肢體衝突,沒想到最後結果居然是他被人拿了利器攻擊致死,警方獲報趕到現場時,發現死者頭皮不但被削掉了兩大塊,身體還被對折塞進袋子裡,丟棄在廚房。警方帶回疑似兇嫌的室友,要釐清命案始末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