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20 12:00

疲勞駕駛墜崖 警消垂降百米救人!

陳君毅 報導  / 台東縣

  凌晨兩點多,台東發生一起車禍意外,一個男子疑似疲勞駕駛,在行經南迴公路時車子失控、墜落100公尺深的懸崖,消防局出動40多名警消前往搜救,幸好男子真的是命大,只受到輕傷。

  警消人員拿著手電筒,對著懸崖底下一直照,因為底下有台車掉下去了,還好車內的人還有回應,但懸崖很深,搶時間救人要緊,拉著繩索,警消人員攀爬下去,但天真的很黑,花了好一番功夫才找到了駕駛,但懸崖很陡,駕駛又多處挫傷,40多人一個接著一個合力拉繩,只能靠擔架把受傷駕駛拉上來,好不容易把人救上來,駕駛意識還算清醒,抱著胸口,總算是得救了,家人接到電話,趕到現場,看到親人平安也鬆一口氣。

  只是怎麼會開車衝向懸崖,駕駛說因為連夜從高雄開回台東,有點精神不濟,眼皮太重開車打瞌睡了,車子才會衝出路面,還好駕駛命大沒有重大傷勢,自己也立刻用手機求救,不過這一摔,瞌睡蟲恐怕已經嚇跑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