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0/07 06:00

騎單車衝陡峭懸崖 搏命演出!

彭尚興 報導

  騎著腳踏車衝下陡峭的懸崖,對很多人來說可能是近乎自殺的瘋狂行為,可是卻有另外一些人樂此不疲,我們現在就到美國猶他州的懸崖峭壁上,觀賞一場精采刺激的「自由式登山車極限挑戰賽」。

  美國選手CAMERONZINK順著滑坡道一衝而下,來個360度旋轉漂亮落地,接著他又衝上了一道斜坡騰空而起,又是一個漂亮的跳躍,崎嶇的山路,他卻是如履平地,CAMERON滑過一個又一個坡道,跳過一個又一個的凹谷,來到了最危險的懸崖,他一衝而下又是一個漂亮的落地,接著在一個完美的迴轉,最後終於以優異的成績,贏得這次比賽的冠軍。

  我們現在換個角度,看看剛才的360度旋轉,至於其他的選手就不像CAMERON這麼幸運了,這位選手第一個落地還算成功,可是第二次跳躍就落得太遠啦,而這位選手卻又落得太近,摔得好慘,氣得他把頭盔當作足球,一腳踢得老遠,看來想要參加「自由式登山車極限挑戰賽」,人要比車子更耐摔才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