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21 18:58

病母想不開 溺死2子跳樓亡

張瑋玲 王又慶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發生一起家庭悲劇,一個卅五歲婦人,因為甲狀腺出問題,心情很不好,竟然想不開,先親手溺死了自己三歲跟七歲的兒子,然後,從十五樓跳樓輕生,她的先生回到家裡,看到老婆連孩子都一起帶走,真的傷痛欲絕。

  照片裡,小彥和小祥笑的很開心,跟媽媽一起合照,兄弟被媽媽抱著,看的出來媽媽很愛、很愛他們,但就是太愛了,連媽媽想不開,都要一起把他們帶走。住家中庭拉起封鎖線,媽媽從15樓高的地方,一躍而下,當場沒有呼吸心跳。兩兄弟在家,但也沒辦法阻止,因為他們已經被媽媽放進家裡浴缸,放水溺死。

  小彥才七歲,小祥只有三歲,爸爸回家後先是看到媽媽墜樓,又看到他們溺死在浴缸裡,雖然緊急送醫急救,但還是回天乏術,爸爸真的無法接受,因為在鄰居眼中,他們是模範家庭,夫妻感情好,小孩也很乖。

  怎麼會想不開,原來是媽媽得了癌症,雖然開過刀,但是病情沒有起色,怕孩子將來沒人照顧,才會帶著最愛的兒子一起輕生,只是兩個孩子,小小年紀,什麼都不知道,卻這樣喪失了無辜的生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