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21 18:58

騙了扁又騙頂新 黃琪盜刷600萬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您還記得這個人嗎?他就是黃琪,之前才說過,幫前總統陳水扁算過命,而且,他也曾經假冒立委助理申辦門號,有多項偽造文書前科,沒想到,他又捲土重來,因為涉嫌偽造信用卡,盜刷頂新集團少東,魏宏帆600多萬,目前,在北檢偵訊當中。

  這名中分頭的小男生,被帶下車,不敢見人,把口罩拉的特別高,不只蓋住臉,連雙眼都給蓋住,一身勁裝,吊帶褲配上流行的短版西裝外套,他,就是知名的塔羅牌算命師,黃琪,曾經自稱幫前總統阿扁算過命,現在因為涉嫌詐欺,被帶到北檢偵訊,小小年紀才19歲,幫人算命算到出名。

  三年前,他才16歲,就以塔羅牌騙倒陳水扁,17歲時,又假冒立委助理,變造身分證,現在連頂新集團的少東魏宏帆,也成為他詐騙的目標,黃琪偽造頂新少東的身份,申請美國運通卡,先是到精品店盜刷了100萬犒賞自已。這還不夠,他甚至設立空殼公司,然後自己申請刷卡機,盜刷400多萬,為的就是換取現金,小男生變造身分騙錢已經不是第一次了,現在又涉嫌詐欺被抓到北檢偵訊,最後以五萬元交保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