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06 18:58

愛女追思會 關中夫婦悲慟淚崩

綜合報導

  考試院長關中女兒關雲娣的追思會,上午在上海舉行。關中夫婦痛哭失聲,幾乎崩潰。關雲娣的先生林哲樂則是表情嚴肅,全程不管記者怎麼問。記者問到兩人是不是發生爭吵,林哲樂不發一語。到底關雲娣是吵架後不小心墜樓,還是想不開,可能只有關雲娣的先生才知道。

  再相見,沒想到卻是見女兒最後一面。關中強忍著淚水,張惠君卻再也忍不住失控大哭。離開傷心的告別式,關雲娣的弟弟捧著姊姊的黑白遺照。傳出張惠君一看到女兒清秀臉旁的遺照,情緒崩潰痛哭,場面令人鼻酸。

  關雲娣的丈夫林哲樂走在後頭,六神無主、全身無力。面對四面八方的問題,早已無心回答。心揪痛的,還有林哲樂的父母。痛失媳婦,淚水都哭乾了,連走路的力氣都沒有了。林哲樂的爸爸,一路幫她擦去眼淚。

  關中決定五月七日就要把女兒送回台灣,還沒滿週歲的孫女也會同行。只是在親友心情都還無法平靜前,關雲娣的好友透露,關雲娣墜樓前喝了酒,凌晨兩、三點和林哲樂通電話發生爭吵,坐在低矮的陽台邊,突然間,關雲娣的聲音就不見了。究竟是不慎墜樓還是輕生,恐怕只有林哲樂心裡清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