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23 12:00

學生冒險玩野溪 1天3地傳溺水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天氣越來越熱,玩水真的要注意安全,新北市烏來和苗栗假日就傳出溺水意外,有兩人因此溺斃,而在花蓮也有十幾名高中生到三棧溪玩水,一名學生溺水,還好消防人員及時趕到救人,不過這群學生卻連一句謝謝都沒有說。

  員警連忙幫著攙扶差點溺斃的學生,癱軟趴在自己同學身上,但一時重心不穩,負責揹人的同學還一度軟腳,大家手忙腳亂折騰了好一下子,才把人背到岸邊放上已經準備好的擔架、再涉水到對岸,但戲水的河谷地勢較低,大家還得走好一段,高高低低的石子路相當不好走,可是把救難人員給忙壞了。

  問起意外怎麼發生的,同學們都不願多說,做了這麼危險的事,面對大家關心還這麼沒禮貌,最後就連要離開了也沒跟救難人員道謝,這些需要在教育的學生是就讀花蓮的職校生,跑到三棧溪中游玩水,沒想到同學差點溺斃,最後幸好發現的早,趕緊把差點溺斃的同學救起、才沒有釀成悲劇。

  同樣溺水意外,苗栗也發生兩起溺水案件,不過就沒有那麼幸運了,1人獲救、1人死亡,同樣在新北市烏來區也發生少女戲水溺斃意外,天氣越來越熱,一定要選擇安全區域,否則恐怕樂極生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