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3/24 18:58

車墜500米深谷 7旬翁慘死

巫嘉芬 何孟倫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因為對路況不熟,兩天前,一輛轎車行經台北縣烏來的時候,掉下五百公尺深的山谷,車子成了一團廢鐵,人也當場死亡,開車的是一名七十歲的老先生,家人遍尋不著,直到今天才被發現,救難人員深入山谷,用接力的方式,將他抬上來。

  消防隊員趕到現場一看,轎車墜落的山谷有500公尺這麼深,坡度陡到都快要垂直,老翁的轎車掉下去幾乎變成一團廢鐵,山谷裡面全都長滿了樹,樹枝又交叉生長,讓救援相當困難。五各消防隊員用徒步的方式爬坡下去,足足花了兩個小時,才把卡在樹上的老翁遺體送上來,死者是一名70歲的老先生,跟家人說要到烏來開車兜風順便散散心,以前都有家人陪伴一起來,這次是他第一次自己開車,可能是因為對路況不熟,才會在行經這個彎道的時候,連煞車痕跡都沒有,直接衝下山谷,轉彎時不幸衝下山谷,老翁墜谷之前還打了一通電話給家人,說就快到家了,沒想到隔沒幾分鐘,兩天來音訊全無,直到現在才回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