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21 06:00

子彈威力強大 警循監視器逮人

劉世怡 黃翊真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

台北縣新店烏來一名張姓男子與人有債務糾紛,他拿著一把獵槍出門要找仇家,卻是半途認錯人車,竟然朝無辜的駕駛開槍後逃逸,子彈威力強大,幸好是打在車門上、駕駛虛驚一場,而他犯案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了下來。

  

監視器畫面拍到,綽號阿呆的張姓男子開著偷來的白色車輛,凌晨帶著兩把獵槍要去找人算帳,但是他半路錯認仇家,拿出二把獵槍朝停放路旁的車輛及車上駕駛連開兩槍,由於清晨視線不良,張姓男子擊發的兩枚子彈打在車門上,留下銅板大小的彈孔,好險沒打中車上駕駛。

  自以為成功尋仇的張姓男子,隨即前往十多公里外的一處公園打算處理槍支,而一舉一動全都被監視器清楚拍下,警方掌握行蹤,10小時內順利逮人,不只逮人,還在車上起出二把獵槍、100多發鋼彈及安非他命,張姓嫌犯擁槍自重、公然開槍尋仇,卻是烏龍找錯對象,就算他事後有悔意,但還是被依殺人等罪名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