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26 12:00

出生才10天! 月子中心女嬰猝死?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有一個產婦生了雙胞胎女嬰本來很開心,沒想到,大女兒出生才十天,在坐月子中心突然沒了呼吸心跳,最後不幸死亡。媽媽非常心痛,她哽咽的說,雙胞胎出生後,診斷都很健康,她不知道到底是什麼問題,讓她的心肝寶貝只活了10天。

  這是十天前才剛出生的黃小妹,哭聲宏亮活動力很強,非常的可愛。但媽媽帶她和雙胞胎妹妹,進了坐月子中心第四天卻突然全身冰冷,沒有呼吸心跳,救護車上媽媽悲痛狂喊叫黃小妹要加油,但聲聲的呼喚還是沒能把她喚醒。媽媽無法接受雙胞胎女兒出生時診斷都很健康,怎麼會到坐月子中心,雙胞胎少了一個回來。期待抱孫已久的阿嬤崩潰痛哭,原本雙手抱雙孫大家都羨慕,現在只剩一個。

  阿嬤每看一次妹妹就想起姊姊,眼淚停不住,心裡更不甘心。她說月子中心保證二十四小時都有護士照顧,但每一次他們去看寶寶都沒看到護士,懷疑月子中心人手不足,寶寶有狀況才會不知道,等到發現時,才會已經手腳冰冷,連急救的機會都沒有。媽媽這幾天來都是用淚水洗臉,心痛的是應該是雙喜臨門,沒想到大女兒和她的緣分就只有短短的十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