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23 18:58

轎車失控撞貨車 後座嬰活活摔死

洪杰民 報導

  快樂出遊,卻不能平安回家。新北市一名蔡先生,載著老婆和不滿一歲的女兒到南投名間玩,但沒想到在台16線碰上失控打滑大貨車迎面撞上,坐在後座女兒,因為沒坐安全座椅,媽媽抱著熟睡的她,被這麼一撞,用力摔在腳踏墊上,當場顱內出血,送醫不治。

  蔡先生一家人開在台16線名間道路上,正要經過一個彎道,迎面來了這部大貨車。撞擊一瞬間,平安符整個打到行車紀錄器,接下來就一團黑。救護車到的時候遠遠就看到熱心民眾救出後座的小女嬰抱在懷裡,她的傷勢非常嚴重,奄奄一息,躺在擔架上連動都不能動,醫護人員拼命給氧氣還是沒用。

  女嬰的媽媽也是滿身鮮血呈現昏迷,負責開車的蔡先生,看到妻子女兒傷勢這麼嚴重,在救護車上滿臉焦慮,甚至急到要哭。女兒會那麼嚴重,全是因為沒坐安全坐椅,小女嬰當時睡著了,後座媽媽抱著她,也沒繫安全帶,所以撞到的當下,小女嬰就被重摔在腳踏墊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