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31 23:00

六福村泛舟溺水 小三童昏迷

綜合報導  / 新竹市

  到遊樂場玩真的要注意安全,新竹一名小三的男童跟著學校到六福村校外教學,沒想到男童和四名同學一起搭乘急流泛舟,途中卻掉落水裡,同學嚇得不知道該怎麼辦,等船全到終點才趕快告知工作人員去救人,但河道真的很長,小男童被發現時陷入昏迷,目前還在急救中。

  河道很急,泛舟的人好刺激,小心急流外,還有人會水柱攻擊,這是六福村的急流泛舟。一名小三的小翔跟四名同學抓著中心把手,隨著船四處碰撞河道邊。但沒想到卻在途中,小翔疑似跟同學玩耍,掉到河裡。小翔跳著跳著,突然手沒扶穩,一個不小心就直接掉到河道裡,但船是自動的,沿著河道一直往前開,加上每一艘船前後出發都有距離,在船上的四名同學沒辦法求救都嚇壞了,只能回到終點時趕快跟工作人員講,但找到小翔時,人已經陷入昏迷。小翔姑丈趕到醫院,質疑六福村的處理慢半拍。工作人員再回頭找,找了一個小時才找到小翔。一場校外教學,卻讓小翔陷入昏迷,還在醫院跟死神拔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