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01 06:15

被小貨車追撞! 轎車墜河駕駛失蹤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市發生一起嚴重的車禍意外,一輛小客車在松山區的高架橋上被後方的小貨車追撞,整輛車失控翻覆,直街墜落下方的基隆河裡,消防隊員從傍晚找到晚上,終於找到墜河的車輛,但車上的駕駛目前還是下落不明,目前消防隊員還在搶救中,希望能夠盡快傳出好消息。

  吊車將小客車緩緩吊起,從傍晚找到晚上終於找到車,但車上的人還是不見蹤影,消防隊員繼續找,雖然天色已晚增加了搜救難度,但還是不放棄任何希望,怎麼會好端端一輛車子連人帶車衝入基隆河裡,原來是在傍晚時,這輛小客車疑似遭後方的車輛追撞,接著整輛車被撞出了高架橋外、直接掉落基隆河裡。

  警消人員從吊起的車上找到了證件,確認車上的駕駛是一名54歲的婦人,他的丈夫聽到消息趕到現場,焦急的表情全寫在臉上,他沒想到,平常老婆每天都走這條路,這次竟然會發生這樣的意外,他只希望消防隊員能夠快一點再快一點找到他最心愛的老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