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01 12:00

童看牙直喊痛 惹毛牙醫遭掐頸

張夢熊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很多小朋友都很怕看牙醫。在高雄有個小朋友,在看牙的時候,因為哭鬧,把牙醫惹毛了,牙醫居然強行壓住他的脖子,還勒出紅紅的痕跡,小朋友嚇得直喊痛,而事後家長發現醫師的行為,真的是氣炸了。

  溫媽媽帶著七歲的兒子來到牙醫診所前,溫媽媽好生氣,拿出小孩之前就診後的照片,脖子上頭有兩道明顯的紅紅痕跡,這個傷痕就是被裡頭的牙醫師給壓出來的。溫媽媽說,當天是讓兒子來這裡治療蛀牙,小朋友本來就會看牙就會哭鬧,沒想到醫生卻使出強硬手段。

  被醫生強壓脖子的溫小弟也說,他覺得醫生叔叔太可怕了。小朋友被嚇到直跟媽媽喊著從此以後再也不看牙醫。溫媽媽氣的要跟醫生理論,不過牙醫師卻強調,因為治療的過程會有疼痛,所以有時候壓制是必須的。這讓溫媽媽聽了更火大,決定帶小孩去驗傷,要控告對方傷害。溫媽媽說她只是想讓醫生知道,對待小朋友的恐懼,該用的是更多耐心而不是強迫暴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