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20 18:58

藍綠不對盤!? 病患控醫磨壞牙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政治立場不同有這麼嚴重嗎?新北市就有牙醫跟病患,兩人聊政治意見不合,病患指控牙醫把他的下顎七顆牙齒都磨壞了。不過看在其他醫生眼裡,如果牙醫真的要這麼狠,病患早就痛得受不了。

  嘴巴張得開開,讓牙醫任由儀器,在牙齒間吱吱的磨來磨去。病患陳先生就抱怨,當初在看牙齒的時候,跟牙醫聊政治。兩個人立場不合,牙醫就這樣滋的,把它下顎七顆牙齒磨壞了。陳先生回家照鏡子,真的傻眼了。明明是要裝上顎假牙,結果醫生磨的卻是下顎的七顆門牙。不只斜了,還缺角。

  我們去找這家被投訴的牙醫診所,就是他,牙醫陳建威。全都不承認,說完就快閃。病患說牙齒是醫生磨傷,醫生說是病患自己長期咬合,造成的自然磨損。我們問專業牙醫師,答案是真的應該要磨,他應該早就痛到逃出門外了。這麼說不是牙醫修理了病患,而是病患修理了牙醫。到底是誰有錯,只能上法院解決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