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01 12:00

轎車墜河女駕駛失蹤 夫.女盼奇蹟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市發生一起車禍意外。一輛小客車在高架橋上疑似被後方的小貨車追撞,結果整輛車失控翻覆還墜落到基隆河,消防隊員現在只找到車子,但駕駛還是下落不明,她的先生跟女兒非常焦急在河邊等待,希望有奇蹟發生。

  希望太太趕快跟他回家。聲聲呼喊。讓人鼻酸。基隆河的河岸邊。許先生拿香下跪,就是希望會有奇蹟發生。會這麼難過,因為太太下班開車經過內湖這處高架準備下交流道時竟然發生意外,明明就快到家了,卻從橋上連人帶車飛出去摔到河裡。這條回家的路從此變得好長好長。好好一個家庭現在少了一個成員。做女兒的傷心到不行。站在河邊哭到沒有聲音。淚水都快流乾了。

  經過一夜還是沒有媽媽的消息,消防人員撤夜搜救,只找到墜河的車子,從傍晚找到晚上再從晚上到白天,整整18個小時過去了還是找不到人,家屬們一夜沒睡全守在岸邊,原本說好要一起吃晚飯卻一直等不到人,只等到這不幸的消息。許先生說,太太每天下班都會走這條路,這次竟然會發生這樣的意外,無論如何他只希望消防人員能夠快一點,再快一點找到他最心愛的太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