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01 12:00

治安太敗壞!? 連女書記官都被搶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一名台北地方法院女書記官下班時,在法院旁被飛車搶劫,名牌包包和手機通通被搶走,損失7萬多元。警方追查搶匪機車車號,一查發現,機車主人是一名正在北檢服役的替代役男,雖然後來證實,搶案是他的弟弟和朋友做的和他無關,不過替代役男把機車藏起來,已經涉嫌湮滅證據,遭到檢察官聲請羈押。

  晚上11點半,兩個人騎著機車,五分鐘後手上卻多了一個大包包,這個包包是從一名女書記官手上搶來的。回到案發現場。當時書記官剛剛下班才走出法院正在等人,沒想到一輛機車突然靠近,騎士一把扯下她的皮包,損失了7萬多元。

  書記官嚇了一大跳立刻報警處理,警方循線追查,發現犯案的機車竟然是台北地檢署裡一名替代役男的,還在他家找到書記官被搶的名牌包,不過他卻說案發時他待宿舍沒有出門,只把機車借給弟弟,其他的都不知情,雖然弟弟坦承是和朋友一起搶劫,整件事都和哥哥無關,不過在北檢擔任替代役男的哥哥,案發後藏起機車已經涉及湮滅證據,被檢方向法院聲請羈押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