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11 19:00

疲勞殺人!客運撞聯結車1死7傷

綜合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中山高南下苗栗路段,凌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有一輛客運巴士,司機可能是太累了,開到睡著,結果撞上前面的聯結車,導致客運司機當場死亡,車上乘客有7人受到輕傷,還有小朋友嚇壞了、當場哭了出來。

  車禍現場客運巴士車頭擋風玻璃全碎,聯結車直接插進駕駛座,巴士駕駛閃避不及,動脈斷裂當場死亡。怎麼會發生這起死亡車禍,聯結車駕駛說,行經這一處上坡路段時有減速,沒想到後面的客運巴士卻直接撞上來。而強大的衝擊力道讓聯結車子母車分離,才讓子車卡在大客車前端。

  乘客懷疑是巴士駕駛趕夜車太累睡著,才會發生車禍。就因為意外太突然,車上15名乘客有7人輕傷,小朋友更是嚇得躲在媽媽懷裡。大家嚇得臉色慘白,在睡夢中驚醒,都還來不及反應,車禍就已經發生。乘客說幸好有綁安全帶,否則傷勢還會更重。這起死亡車禍肇事原因,警方初步研判,認為是大客車沒有保持安全距離,客運巴士才會撞上前方聯結車,不過詳細原因還要詳細調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