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02 11:30

"超"危險駕駛! 害人失控撞車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來看這個危險駕駛,真的很誇張,他在國道上不斷變換車道,還一路蛇行,而且他超車時,還導致其他車輛撞到路肩護欄,整個過程都被行車記錄器拍下來。

  在中山高速公路上,行車紀錄器清楚的拍下驚險的這一瞬間,一輛黑色轎車,突然間衝向國道護攔,直接撞了上去,還原地翻轉了半圈,車子當場撞毀,這麼可怕的意外,到底怎麼發生的,原來罪魁禍首就是它,這一輛銀色的福斯車,一開始它先不斷的變換車道左右蛇行,接著又突然間突從原車道,連切兩個車道,直接轉到旁邊車道,完全沒打方向燈,這一輛黑色轎車為了閃避它,才會失控打滑,直接撞上路肩護欄,肇事的轎車卻沒有停下來查看,而是加速逃逸,全部過程,通通被前面車輛的行車紀錄器拍了下來,PO上網路,請網友幫警察抓人。

  雖然受到驚嚇撞上護欄的駕駛人沒事,但卻平白得付出修車費,這麼可惡的超車駕駛,為了超車趕時間,害的別人出車禍,國道警方也表示,要抓到這名肇事司機,這麼危險的行為,一定要開罰最高六千元的罰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