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11 12:00

疲勞駕駛殺人!貨櫃車連環撞2死

潘潔瑩 張夢熊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中山高速公路凌晨發生一起嚴重的死亡車禍,一輛貨櫃車,疑似疲勞駕駛,失控衝撞中央分隔島後又衝到對向車道,不只砸中一輛小轎車,還撞到一輛拖板車,造成兩死兩傷。

  肇事的貨櫃車從南下車道衝撞進北上車道,紅色貨櫃就這樣從車體翻落,硬生生砸在這輛白色小轎車上,小轎車駕駛座整個被砸凹,小轎車還起火燃燒整個車身被燒得幾乎只剩骨架,延燒到貨櫃車冒出陣陣濃煙和火光,消防隊員一邊灑水降溫,一邊趕緊拿出破壞器材讓貨櫃不再悶燒,消防隊員還冒險靠近小轎車,扳開車門確認裡頭的駕駛當時,根本連逃生機會都沒有當場死亡。

  不只小轎車遭殃,貨櫃車也將這輛拖板車撞到路肩護欄,車頭都被撞凹,拖板車上的女乘客送醫前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這起車禍發生在凌晨三點多,駕駛貨櫃車的黃姓男子,疑似疲勞駕駛失控撞到中央分隔島,衝進北上車道,整個車體打橫在南上北下車道,不僅造成兩死兩傷的慘劇,中山高路竹交流道這個路段也嚴重雙向塞車一個多小時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