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19 19:00

嫌前車速度太慢 騎士亮槍恐嚇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路上開車騎車,真的不要太衝動。桃園兩個機車騎士,嫌前方的汽車龜速擋路,竟然當街攔車,還亮槍恐嚇車主,警方調閱監視器,逮到了這兩名騎士,發現他們手上的槍其實是玩具槍,但還是依恐嚇罪將他們送辦。

  行車紀錄器清楚拍下車主的確慢慢的開著車,但這時候後方傳來急促促的喇叭聲,接著後方機車向前擋在正前方。兩名騎士年約20歲,其中前座穿藍色衣服的男子,怒氣沖沖跳下車,沒有戴安全帽就算了,他的手上竟然拿著一把槍走近車主,走起路來凶狠的氣勢,嚇壞了車主。

  原來是因為他們覺得汽車開的實在太慢,擋住了他們的路,所以跑來向車主嗆聲。還氣到掏出槍來,這一幕簡直把所有路過的人通通嚇得目瞪口呆。不過6個小時之後他們就被抓回警局。這兩個人頭低低,帶著安全帽坐在椅子上。用來恐嚇的槍就放在桌上,原來這只是把玩具手槍,但是恐嚇人的罪行還是逃不了。現在兩人還是要因為自己的血氣方剛被依恐嚇危安罪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