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15 12:00

不滿被按喇叭 隧道內攔車嗆聲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怎麼會有這麼惡劣的駕駛!地點在高速公路新北市安坑隧道,他因為不滿後面的車子按喇叭,居然直接把車子停在國道上,還拿出球棒下車恐嚇後面的車主,整個過程都被行車紀錄器拍了下來。

  江先生的行車紀錄器清楚拍下,開在後方的銀色轎車突然急速往前開,甚至不打方向燈就變換車道,江先生被嚇到了,還差一點就撞了上去,緊急按喇叭、提醒前面車輛小心開車,可是被按喇叭的銀色轎車卻不是這麼想,突然在路中央急速煞車,江先生緊急踩下煞車,差一歩就要撞在一起,這時銀色轎車的駕駛打開車門,瞪大著眼睛、手上還拿著棒球棍邊走邊喊,你有種就給我下車,江先生坐車子裡面,嚇到根本就不敢動。

  銀色轎車駕駛更氣了,甚至開始動手推車子,行車紀錄器的鏡頭也跟著左右搖晃,直到後方交通都受到影響,這個凶狠的駕駛才不情願的走回車上,甚至在上車前還回頭狠狠瞪著後方的車子,還大聲說你給我記住,原本只是好心提醒前方車輛,沒想到按了喇叭卻招來惡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