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20 12:00

爸爸疏忽! 男童誤卡碎紙機斷四指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一個八歲的小弟弟,星期天陪爸爸到辦公室加班,卻不小心碰到碎紙機,右手的四支指頭被捲了進去,只好連著機器一起緊急送醫,不過小弟弟很勇敢,看到爸爸媽媽好擔心,送醫過程中他忍住不喊痛,甚至連眼淚都沒有掉,直到進到急診室看到醫生,才放聲大哭。

  擔架緊急推出大門口,跟在一旁的爸爸好擔心,邊走邊喊說快點救救我的兒子。躺在擔架上的焦小弟弟,手還插在碎紙機裡面,但他卻不哭不鬧,一臉鎮定。反而安慰旁邊的爸爸說真的不會痛不用擔心。救護人員也趕緊把焦小弟弟送往醫院急救。

  原來焦小弟弟陪爸爸來辦公室加班,本來想幫忙卻不小心把自己的手放進去這台碎紙機裡面。手指卡在裡面血流如柱,整台碎紙機上都是焦小弟弟的血跡,這台碎紙機把焦小弟右手的四根指頭都輾爛了。但看到爸爸大哭的神情,焦小弟弟還是強忍著眼淚,直到送進醫院,一看到醫生。他才敢放聲大哭。貼心陪爸爸加班,卻不小心發生意外。讓爸爸自責又難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