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20 12:00

手機遺失了... 混血美眉恐難入學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市一名18歲的台德混血女學生,曾經撿過裝有上萬元的皮夾,當時她拾金不昧物歸原主,這一次換她自己掉了IPHONE手機,裡頭記錄了相當重要的申請入學文件,掉了手機,很可能因此讓他延誤入學,他希望撿到的人,可以發揮正義感,送回手機。

  有著大大的眼睛、深邃的五官,她是台德混血兒孫袈涵。剛滿18歲的她從小就被教導要拾金不昧,國中時曾經撿到2萬元現金也馬上送到派出所。不過現在她卻因為自己的IPHONE手機掉了,非常著急。那支手機對袈涵來說會這麼重要,不只因為那是媽媽送給她的成年禮物,更因為手機裡紀錄了她這半年來的音樂世界。

  彈的一手好琴,袈涵從小就熱愛音樂。為了追求夢想不惜離鄉背井,獨自一個人從台南北上念書。高中畢業後更靠著自己的成績,成功申請到德國柏林的漢斯音樂學院。她一直習慣用手機拍下生活紀錄創作跟靈感,就連申請學校時也都靠手機存檔所有文件。沒想到這半年多來幾乎是她的生活全部的IPHONE,卻在坐計程車時不見了。向派出所報案,更希望撿到的人能將心比心,趕快把她的手機還給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