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20 18:58

敗興出遊! 遊覽車追撞油車7傷

綜合報導

  國道三號發生遊覽車車禍。一輛從桃園鶯歌出發的遊覽車,準備前往南部墾丁旅遊,行經台中龍井交流道時,遊覽車突然追撞前方一輛油罐車,造成車上七名遊客受傷,緊急送往鄰近兩家醫院,還好都沒有生命危險,兩輛大型車的車禍,也造成國道因此塞車四公里長。

  遊覽車車窗玻璃一半已經不見了,剩下的一半碎裂成好幾小塊,車頭撞的歪七扭八,前門也凹了,所有的乘客趕緊從車尾逃命,乘客一個個下車,一張張臉都嚇到沒了血色,團員中有七個人被緊急送醫,嚴重的幾乎都是撞到頭部,必須照X光,輕傷的就在現場處理。

  這位小姐兩邊膝蓋又紅又腫,醫護人員趕緊幫她上藥,大部分乘客,都還能自己把行李扛下來,不少人目擊車禍發生,撞上油罐車,遊客都心驚膽跳。駕駛無奈的說,當時車子開在中線,外側一輛油罐車突然加速變換車道,他來不及踩煞車所以撞上去,油罐車車尾撞凹了一個洞,還好裡面的油沒有外洩。

  這一輛遊覽車從桃園鶯歌出發,載著社區發展協會的志工,準備到墾丁玩3天2夜,行經台中龍井交流道時就出車禍,這下旅遊的興致全沒了。而兩輛大型車的車禍,造成國道大塞車,回堵將近四公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