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05 18:58

酒駕殺人!大學生租車出遊4死

張夢熊 王美雅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凌晨在國道三號田寮路段,發生嚴重的死亡車禍!一名駕駛疑似酒駕,失控衝撞前方的小轎車,強大的撞擊力,兩台車當場起火燃燒,肇事駕駛自行逃生,不過被撞的小轎車,車上兩男兩女,通通來不及逃生,被火燒死,死亡的四個人,通通都是大學生,他們特地租車,到墾丁玩,沒想到回程時出意外,家屬非常悲痛。

  監視器錄下出事前,在國道三號田寮隧道,一輛白色的小轎車,從隧道先經過,接著後方這輛黑色的BMW轎車,跟著高速通過,沒多久,黑色轎車就從後方追撞白色小轎車,遠遠的還看得到車子冒出濃煙,巨大撞擊力,造成兩台車擦撞護欄後,又拖行了一百多公尺,白色轎車油箱爆炸起火燃燒,消防員趕到時,白色轎車陷入一片火海,熊熊大火根本難以靠近。

  等到火滅了,車子燒到變成一團廢鐵,從扭曲變形的車子內才找到了四具焦黑的遺體,而肇事的黑色轎車駕駛,及時逃了出來,來不及逃出的四個人,兩男兩女都是好朋友,而車子是由就這名讀嘉義南華大學的大四生賴怡珊所租來的。衛星導航系統看到,她疑似是先到長榮大學附近,載了三個好友,南下到墾丁玩,在回程就發生被撞意外,家屬相當悲傷,難過地不停擦眼淚,因為第一時間屍體難以辨認,還要靠DNA鑑識,才能確認身份。

  同學們也都好傷心,賴怡珊人緣很好,部落格內可以看到賴佳珊平日活潑愛搞笑,比著YA拍照也常跟同學們開心合照,笑容很燦爛。她還在網誌留下,原住民真的很樂天的話語,因為賴怡珊她也是八八風災時,遭到重創的甲仙小林村災民。沒想到這回跟好友出遊,卻沒逃過一劫,被這輛黑色BMW轎車的駕駛酒駕,高速追撞釀成火燒車意外,就這麼奪走了四條年輕的生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