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25 19:00

酒駕肇事老媽頂罪 母女都送辦

林志輝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一名女子酒駕肇事,竟然回家拉老媽媽出來做酒測,要媽媽幫忙頂罪,路過的民眾看不下去,罵女子「實在太不孝」,整起事件才曝了光,雖然老媽媽宣稱自願頂罪,但員警還是依偽造文書、公共危險罪,將母女兩人,一起移送法辦。

  畫面中女子所駕駛的銀色小轎車,直直往前開,沒想到才過了一個路口,旁邊一台深色小轎車也衝了出來,兩台車撞在一起,黑色小轎車,引擎蓋整塊都掀了起來,保險桿都扭曲變形,黑色轎車駕駛則是當場被撞昏。

  女子酒駕開車出了事,第一時間竟然衝回家中,找母親出來幫忙,等到員警到現場做酒測時,女子的媽媽自願做酒測,旁邊的路人看不下去,當著員警的面前,指著女子的鼻子罵,妳自己出車禍,還叫老人家來頂替,妳真是不孝。

  頂罪的事情曝了光,女子事後坦承,當時真的是嚇傻了,女子無照駕駛,又再度酒駕,老媽媽不忍心女兒被抓,自願頂罪,沒想到母女倆因此觸法,最後的下場,是一起被警方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