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29 18:58

霸"道"怪客! 倒退逼車還持棍恐嚇

綜合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彰化一名男子,開車載女友行經省道台一線時,竟然遇到一位恐怖的休旅車駕駛,不但在大馬路倒退逼車,還蛇行霸佔車道。最後,男子的車被休旅車擋住,車上駕駛拿出疑似棍棒的東西恐嚇,整段驚險的過程,全被行車紀錄器拍了下來。

  行車紀錄器拍下,車主行駛在車道上,突然這台銀色休旅車擋在前面,駕駛急踩煞車,後面的車主也跟著停住。綠燈亮起,旁邊的車輛不停往前開,但這台休旅車卻停在馬路中央,動也不動。車主閃大燈警示,趁機轉彎超車加速前進,原本以為擺脫了休旅車,沒想到休旅車駕駛從右邊追上來,硬是擋在前面。

  不管左閃右閃,這台休旅車後面像是長了一對眼睛一樣,擋住去路,不斷蛇行變換車道。好不容易紅燈亮,車速减慢,車主往右切想超車,但休旅車跟著往右,車主接著往左切,兩台車差點撞在一起,緊急踩煞車。打開車門,下來一名男子,拿了疑似棍棒的東西下車恐嚇。車主氣不過,把影片PO上網,休旅車駕駛不但不顧行車安全,把馬路當成自己家,還囂張恐嚇,已經被警方給盯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