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14 19:00

地痞暴力要保護費 不給錢就砸店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苗栗警方破獲一個犯罪集團,13個嫌犯平常會找店家麻煩、每個月要收兩萬到三萬的保護費,如果不給錢,就拿滅火器砸店,有被害人就被逼到想吃安眠藥尋短,幸好警方根據監視器瓦解這個犯罪集團。

  大樓電梯打開,一名男子頭破血流走出來,他拿衣服按住頭頂快步離開這個地方。他只是來卡拉OK唱歌的客人,卻遇到這十幾名惡煞向店家強索保護費不成,就打客人出氣。這群惡煞有多惡劣,一開始來到卡拉OK店,其中一個人手上拿著滅火器,手指向店家嗆聲恐嚇,最後用力的把手上的滅火器甩向大門玻璃,這一砸,店家玻璃全部碎裂,裡頭的客人嚇一大跳,通通跑出來不敢再消費。砸一次還不夠,又來一個人一樣拿滅火器,用跑得準備第二次砸店,被人擋下來,但這個擋的人也是同一夥人。他擋下滅火器之後就跟店家說,每個月拿兩萬塊出來,我就可以幫你擋下所有滅火器,不給錢的話就等著天天被砸。

  有店家被逼到生意做不下去,還一度吃安眠藥尋短,還好被救回來才決定報警。警方根據監視器發現這群惡煞自組幫派,至少向苗栗市3間KTV強收每個月2萬至3萬元保護費,除了滅火器,桌上的彎刀鋁棒都是他們用來恐嚇店家的工具。13名惡煞落通通被依組織犯罪條例、恐嚇取財移送法辦。飽受威脅的店家,終於可以安心做生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