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01 18:58

聯結車爆胎翻! 飛滾對向撞3車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國道恐怖爆胎車禍,下午中山高苗栗銅鑼路段,一部聯結車因為爆胎失控,整台車從北上車道衝破護欄,翻落到相差五公尺深的南下車道,司機跟車上乘客兩人都受傷,而南下三輛自小客車為了閃避大貨車而追撞成一團,這起爆胎意外也造成南下車道回堵四公里長。

  結車整台翻覆,橫躺在在國道上,佔了兩線道,車頭扭曲變形,倒栽在地面,路邊的護欄,被整個撞破,水泥柱也斷了,安全島的小樹,更是被連根拔起,零件散落一地,車體還一邊在漏油,輪胎更是破損嚴重,原來就是因為聯結車爆胎,才會失控。

  當時聯結車從五公尺高的北上車道,直接翻落邊坡,滾到南下車道,駕駛潘先生,突如其來的意外,讓三輛南下的,自小客車閃避不急,追撞成一團,藍色小轎車車尾被撞爛,紅色車頭也幾乎全毀,但幸好這兩位駕駛都沒受傷,不過聯結車的駕駛,受到擦傷腿部骨折,而車上乘客則是,當場昏迷緊急送醫,幸好送醫後已經沒有生命危險,而這起恐怖爆胎車禍,造成南下車道,迴堵超過10公里,嚴重影響到國道南下交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