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09 12:00

哈利路亞! 爆胎飛撞人奇蹟無傷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來看這起車禍真的很驚險。一個林先生開車載著妻子和孫女,行經台南安定路段時突然爆胎了,車子失控飛越分隔島,還摔到對向車道。雖然車頭全毀了,但車上三人奇蹟似的毫髮無傷,林先生說,當時他一直默念哈利路亞,可能是耶穌保佑。

  銀色廂型車整個車身打橫,擋在高速公路正中央,大大的車頭已經凹陷下去,照後鏡歪了,玻璃也都碎了,看起來撞的很慘。救護人員趕到現場,把車上三個人救下來,其中開車的就是穿藍衣服的林先生,他緊緊抱著才三歲的小孫女,好擔心的看著躺在擔架的太太,嘴裡不停的念"哈利路亞"。

  真的是奇蹟,三個人都只有輕傷。但想起車禍發生當時的情形,林先生都傻了。當時他開的銀色廂型車突然爆胎,先擦撞大貨車,砰一聲撞上分隔島,車子就飛起來,飛越三公尺寬的分隔島,摔落對向車道。這麼驚險的車禍車上的人都平安,林先生說車子飛起來時,他可是嚇的只知道唸哈利路亞。再看看現場,還好當時車流量不大,林先生的飛車才沒有撞到其他車輛。而雖然車子爛了,但大家奇蹟都沒事,真的讓林先生覺得,是耶穌保佑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